最新消息

吃對6大關鍵食物,免疫功能X營養對策

20200210免疫力營養對策_官網.jpg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(COVID-19)升溫,創健健康管理陳建志院長提醒,民眾除了減少出入公眾場所及密閉空間,落實勤洗手、正確戴口罩和個人健康管理等習慣之外,增加自體免疫防護力更是首要關鍵!

20200210免疫力營養對策_6招免疫防護營養對策.jpg

目前COVID-19肆虐全球的情況下,網路上總是充斥著各種防疫偏方措施,創健健康管理陳建志院長強調,民眾應落實肥皂勤洗手、配戴口罩等個人衛生措施,補充新鮮蔬果維持營養均衡,攝取足量及優質的蛋白質,加上適度運動及足量睡眠,才是抵抗病毒、強化免疫力的最佳方法。

免疫系統評估推薦項目

高敏感度c-反應蛋白

許多血液中的成分或物質會隨著發炎反應而升高,如白血球、C反應性蛋白、紅血球沉降速率…等。

測量這些發炎物質可以用來評估疾病的嚴重程度、病情的進展以及疾病的癒後,對於臨床醫師以及慢性發炎的病人,尤其是免疫風濕疾病,具有相當大的參考價值與實用性。另外,血液功能、血糖及肝臟、腎臟的檢查數值也富有相當重要的參考意義,若患有糖尿病或是肝腎功能較弱的人更需要特別留意。


防疫首選醫檢分離

創健嚴格實施各項防疫措施,提供各位貴賓安心的健檢環境,盼疫情早日趨緩,讓我們一同守護台灣。
【創健COVID-19 疫情防護公告】

預約方式

● 電話:手機市話直接播打02-5556-6789  #214、#215

 點此加入Line@ 點我加入FB粉絲團

創健診所